Friday, March 27, 2009

西瓜遇到灵异事件~

昨天拿锁匙检查屋子时竟然遇到灵异事件。。。
恐怖到~
其中一间屋子的事情。。。。
当我们找到了那间屋子的时候,
我姐跟我就下车。。。
不懂做么,我跟她在门前站定定,好像不想进去的感觉。。
我妈很快的就去开门了~
我就跟我姐快快的进去咯。。。
我就拍照咯。。。
可是一进屋里。。。
我开始呼吸困难。。。
我就大概大概知道有“东西”了。
不过我就当作没事情。。。
可是当我经过楼梯口时,我就往上看
我就很不舒服的感觉。。。
因为很暗很黑很阴。。。
然后,我就不管,去到底楼的后房看看。。。
我姐就来碰我的手。。。
说,"dirty...boy...dirty..."
我就知道她在讲什么。。。
可是我就当没事跟她讲, "watever la.... 我们来看屋子罢了。。。"
她还以为我不知道她在讲什么。。。
还跟我讲,"not that dirty... the other dirty..."
我就回她,"i know.... let's go...."
然后我们久久都不敢上去。。。
就感觉全身越来越热。。。
汗流浃背的~
我妈就很快脚的上楼梯了。。。
我们就跟着上咯。。。
我姐还讲,"借咩~"
我妈就开始懂了一起讲接咩~
我就在心中念,"南无哦弥陀佛,我们来看屋子罢了,有怪模怪。。。"
可是一上去。。感觉更强~
头很痛,呼吸困难~
我姐面色变青了~
我们怎么走也不敢走到中间那间房。。。
因为就在那边~
我姐又静悄悄地告诉我在那边。。。
我们俩怕到不行了。。。
我妈还带我姐进去那间房。。。
我姐就很不舒服的面色进去了。。。
当我想进去时。。。。
我竟然不能呼吸,心跳很快,很想呕~
然后我就说要走了。。。。
我们下到去。。。
到外面才能呼吸比较畅快。。。
我们还要到这间屋的对面看另外一间。。。
背着那间屋子时。。。
不知道做么,我好奇起来回头一望。。。
我的妈啊~ 就站在主人房的窗口处。。。
狠狠的瞪着我~
我看到的是一个uncle,不懂是什么种族的人。。。
有misai的。。。。
然后我就狂笑一下,走去另一间屋子。。。
我姐听到我笑后,她又望。。。
她也看到~
跟我讲,你看到吗?我就笑笑咯~
然后她跟我讲,看到很凶哦~
我没有理我姐姐。。。
看完另外一间屋子后上车时,
我们就讨论了,我姐说。。
我妈一开门,她就看到有黑影在屋子里飞过。。。
然后走着走着看到黑影从楼梯飞上去楼上的房间。。。
就是那件黑黑暗暗的房间。。。
那后进到那间房间时。。。
就在里面~她看到uncle with short pant, very garang。。。
她说她呼吸困难,很想呕~
我妈顿时就骂她。。。
下次看到都不要讲。。。
不要让他知道你知道它的存在。。。。
我们就这样被吓倒面青青。。。

隔天,就是今天啦。。。
我跟我姐还有我妈妈。。。
三个人都觉得很头痛~
我妈就讲说。。。
下次看到当看不到就好了。。
不要讲出来!
现在我讲着讲着都觉得很不舒服了。。。
很gerli咯~
因为真的很凶狠哦!

补充一下。。。
我姐跟我从小就有这种看到别人看不到的能力。。。
我爸是开神庙的。。。。
我妈是帮人家看手掌的。。。
我爸在我们很小的时候。。。
把它封了。。。
可是不懂做么,我姐还是可以看得到和感应很强。。。
我就是这几年才慢慢的,渐渐的从听到,感应到,看到。。。
我的感应不是每天都有。。。。
就是如果他很靠近,很凶很强,或是对我不是善意的。。。
我才会感应到或看到。。。。
普通的就只能在七月看到~
救命啊~
我不要~为何是我~

15 comments:

StePhiLosOphy said...

same same~
i oledi can feel it like 七月十四(又要来了)
and tat time cum i will bcome “衰”。。。

果然最近都很衰,我又要准备随时生病或受伤了~

等着瞧~
几恐怖一下的~

去拜拜吧~

01-09-12 said...

你们两个千万不要结婚,(我是指你跟Stephy)
不然你们的孩子应该天生就能看见了!
西瓜桑,找一天佩诗三人组出来,
我对你的鬼话连篇有兴趣!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stephy: 原来你也是。。。
我们同病相怜!

kathy: 哈哈哈哈。。
可能我们结婚,生的小孩没事嘞。。
因为。。negetive + negetive positive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有很多很恐怖的经验。。。
几时去来?
我看你还是过了这八天才能。。。
你酱忙。。。

StePhiLosOphy said...

妖咻~
大西瓜,你的照片想吓死我啊?

原来你们在这里讲结婚,难怪我刚才都get 不到啦!!!

干嘛忽然推我去生小孩?
花生什莫树?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kathy讲的~
我不懂哦~
他好像不够睡
脑子怪怪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照片很可怕咩!
不懂几可爱。。。还带一点点的帅气。。
又有一点点走在时尚尖端的感觉。。。
有人讲我像林德荣,李玖哲嘞~

StePhiLosOphy said...

两个都怪里怪气的~不管你们鸟~

huh? 像李玖哲 kathy 最喜欢的~
哈哈~

什么可爱? 差点吓死我。。
哈哈 忽然跑酱大个头啊~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你都还好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张照片,我妈妈说很想卡通。。。

StePhiLosOphy said...

你的名字都卡通到不行了
当然咯~

还不卡通咩~就奇怪咯!

哈哈哈~
我的诅咒灵验了~

01-09-12 said...

你們兩個很無聊勒。。。
講談談一下comment place 變成 chat room 了。。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stephy: 你pok gai了啊?
你还好吗???
讲着讲着又好像还蛮卡通的。。。
哈哈哈哈哈哈。。。

kathy: 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有点聊天室的感觉~

StePhiLosOphy said...

ya lah...pokai ystday ...
sigh....hope this pokai can cover all~

吸血公主/格格 said...

don't tell me that is the new house that u told me before... if so, pls dun ask me go if u do house warming.... scarely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girl...
not the house i gonna stay la...
another one....
the house i gonna stay temp. is fine and ok...

恐龍 said...

我在阅读都在起疙瘩 >.<

ChunHoong said...

我以前做建筑时也试过。当时是晚上。我站在主人房的窗前。我的印尼女工在楼下看到我。吓到丢了扫把。跑到鞋子也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