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四小时的惊恐历经

年还没过完。。。
就收到一个不好得恶讯。。。
我姐夫的爸爸去世了。。。
就那天,我就刚好在我舅母家。。。
我姐就把baby放在我舅母那边。。。
刚好我舅母又有带着一个baby。。。
所以我得帮帮手。。。

真的搞不定婴儿。。。
什么人我都可以跟他讲话。。。
就是婴儿不能。。。
他哭。。。我有不懂要做什么。。。
就唯有看着他哭。。。
又不敢抱他。。。
就为有跑去叫我的舅母。。。
抱抱又不哭了。。。
厉害。。。
然后又睡了。。。
想说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大概一小时半后。。。
他又哭了~
救命~
这次还哭到整面都红到像关公酱。。。
我真的措手不及。。。
又跑去找我舅母咯。。。。
原来他要吃奶。。。。
我真的被吓到了。。。。
我还跟我舅母说。。。
我明天要去拜神。。。
她问我做么拜神。。。
我说。。。
我要喊惊。。。
我被吓到了。。。
她却笑到beh tahan....

最后。。。
有一句话想跟全天下的妈妈们说。。。
你们真厉害。。。
幸苦你们了。。。。
我爱你们~

5 comments:

吸血公主/格格 said...

沙发!

现在才知道母亲的伟大也不迟!
好好珍惜每一位妈妈!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i will........
that's why i so love u~

01-09-12 said...

可惜你不是我媽,不然我會對你說我愛你 :P

小嬰兒睡覺安靜的時候像天使,
哭上來時像魔鬼。。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对对对~
假到~
明明哭到很幸苦。。。
抱一下就睡着了。。。
魔鬼~

StePhiLosOphy said...

给我。我会咬他给他够够力~
哈哈哈~
我才是那个恶魔~mu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