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我的錯...

昨天, 很早就起來到ampang跟朋友吃早餐...
可是卻吃不下, 只喝了milo....
可是我心情是興奮的...
可能要工作了...

其中, 還給了一些document阿梁....
感覺好像很pro很有工作的feel....

然後就工作整天...
雖然須要擔擔抬抬, 蹲上蹲下...
可是還是很開心地工作...
最後一站, 我放在IOI Mall...
就順便去FF做gym和sauna...
做完出來,
Steven約喝茶...
我還很清醒地答應...
然後就到Jusco買洗車物品...
回的路途中, 我也約阿梁喝茶...
可是頭有點暈暈的...
可能一整天沒進食...
心像等下喝茶才吃...

一回到家...
我進房就很暈, 全身無力...
就倒在床上...
不知是暈了還是睡死....
連電話響也聽不到....
直到之後trace來電我家....
我才昏昏地接電話....
之後我還問我舅舅....
他說他看我不睡在房門和床之間...
想說, 叫我睡好來...
可是我沒給反應...
他還踢我兩腳....
我看我可能沒進食和太累的關係吧...
謝謝trace把我喚醒...
看看handphone,
驚然有十多個missed called....
和十多個sms...
之後還給人罵....
很對不起我約好的朋友們...
Steven, Trace, 阿梁, pepsi, cheetah...
是我太糟糕, 沒交代...
希望你們可以寬容...

今早Trace跟我msn...
很開心她的指點...
我會自我檢討...
我相信, 只有真正朋友...
才會醬早起身給我指點...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